娴也Kakuya

FF7: 曾路 > All路法斯All(目前主要产出曾路相关)。SC>All C,选择性CS。
盗墓: All邪,黑邪>花邪>簇邪>其他邪,瓶邪柏拉图促进委员会会员,雷黑花。

【瓶邪】野狼disco



小哥,你胸口为什么不纹个龙啊?吴邪大着舌头问,他一只手巴在张起灵肩膀上,下巴搁在手背上,脸几乎凑在张起灵脸旁边。


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!他拿起麦跟着胖子嚎了一嗓子,又把脸凑了回去。你要是有个龙,咱们去蹦迪就照着你的画。


旁边胖子还在投入地唱,膀大腰圆的背影时不时挡住屏幕上的歌词。KTV包厢里很暗,屏幕的荧光刺得吴邪眼睛有点疼。他闭上眼把额头靠在张起灵肩膀上,休息了一会,感觉眼睛里逐渐分泌出了生理泪水。做了激光手术之后,他眼疲劳的症状总是显得很快。


大概是KTV里太吵,吴邪注意到张起灵很少见地没有睡着。不仅没睡着,他也没有事不关己地盯着天花板发呆,而是看着电视上的MV,像是在读歌词。


他懂音乐吗?吴邪想,思绪被先前灌的二两白酒冲得七零八落。张家教过他这个吗?古墓里安静了几千年,是不是懂音乐的人进去才显得格格不入?关于死亡的文化是需要安静的。


总不能敲着编钟喊麦吧,他又想。


靠着的肩膀动了动,吴邪睁眼,发现一瓶康师傅绿茶杵在自己面前。他顺着拿瓶子的手往上看,发现张起灵正侧过脸来看着他,还扬了扬下巴,示意他把瓶子接过去。


是不是喝了酒,他嫌自己嘴里有味道?吴邪想。毕竟俩人离得有点近。


张起灵看他发呆,把瓶子收回去拧开了盖,又把瓶口举给他。吴邪看了看他手里的盖,和没了封口的瓶子,想了一下,把脸凑了上去。


旁边胖子突然蹦了一句粤语,吴邪喝着茶,用余光去看屏幕,发现歌词是“心里的花,我想要带你回家”。


我的花会开瓶盖了,他想。


- 完 -


是个撒酒疯的小吴,本来想写他伸手描小哥纹身的形状来着,没敢造次。


评论

热度(59)